韩国首尔市政府感谢中国各界抗疫援助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13日 14:19
央视网 | 2020年03月13日 14: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首尔市政府13日消息,中国7省市、中国驻韩大使馆以及中国企业已向首尔市政府捐赠或承诺捐赠口罩等38万多件防疫物品。其中包括19.6万只口罩以及18.5万个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物品,首尔市对中国人民的援助表示感谢。

  包括北京市政府、山东省政府、重庆市政府、四川省政府、天津市政府,以及辽宁省政府和黑龙江省政府等均已向首尔市捐赠或打算捐赠防疫物品,并同时向首尔市政府传达了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意志。

   △图片来自首尔市政府、中国驻韩使馆

  中国驻韩大使馆也于3月12日向首尔市政府捐赠了 2.5万只口罩,并在捐赠物品箱子上写下朝鲜王朝著名书法家、诗人金正喜《岁寒图》中的诗句——“岁寒松柏,长毋相忘”。

  首尔市市长朴元淳表示,传染病不分国界,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在全球蔓延。中韩两国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总台记者 唐鑫)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首尔市政府感谢中国各界抗疫援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