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捕黑熊紫貂!黑龙江一男子被抓获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12日 18:44
央视网 | 2020年03月12日 18: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近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方正分局破获一起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重特大案件,案件涉及国家一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紫貂和黑熊。

警方查获的熊掌、紫貂皮等

警方查获的熊掌、紫貂皮等

  3月6日,方正分局得到一重要线索:辖区星火林场居民王某有非法猎捕黑熊的违法行为。他们立即成立专案组、研究制定侦查方案,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民警在王某家中发现,存放了熊胆、紫貂皮及狩猎用的“钢丝套”。在大量证据面前,王某最终交待其于2015年1月至2018年5月间,在方正林业局星火林场施业区非法猎捕、杀害野生紫貂和黑熊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经现场勘查,共扣押了王某非法猎捕、杀害的野生动物紫貂皮7张、剥皮的紫貂1只、黑熊胆2个、黑熊掌8只、熊头盖骨1个,作案工具“铁夹子”7个、“钢丝套”15个、单刃尖刀1把。

  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被方正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唐诗颖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猎捕黑熊紫貂!黑龙江一男子被抓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