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71名被困人员全部找到 29人死亡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12日 15:12
央视网 | 2020年03月12日 15: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7日晚7点多,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南环路欣佳酒店发生楼体坍塌事故。据泉州市应急救援工作领导小组的消息,经过持续搜救,3月12日上午11点左右,最后一名被困人员被找到,找到时已无生命体征。至此,事故中被困的71人全部被找到,有29人死亡。其中27人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2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伤员目前还在泉州的四家医院进行救治,其中2名重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 

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依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有关规定,国务院决定成立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调查组并开展调查工作。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付建华任组长。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福建泉州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71名被困人员全部找到 29人死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