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发布通告: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员省内安全流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11日 15:17
央视网 | 2020年03月11日 15: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就“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员省内安全流动等事项”发布通告:全省以县域为单位,划分低、中、高风险区,企业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复产。

其中,武汉市涉及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农业生产必需,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企业可以复工复产。对全国、全球产业链配套有重大影响的企业,在防控措施到位、防控责任落实的前提下,按程序批准后可以复工复产。春节以来未停工停业的企业可以继续生产。其他企业先按不早于3月20日24时前复工复产。

在推进人员安全有序流动方面,继续实施严格的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做好滞留在鄂外地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中风险、低风险地区人员,凭健康码“绿码”,在省内安全有序流动。

交通方面,中风险、低风险地区的省内客运航班、旅客列车、客运汽车、客轮以及城市公交,在采取必要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有序恢复。武汉市以及省内其他高风险地区的客运航班、旅客列车、客运汽车、客轮以及城市公交继续停运。省内大专院校、中小学、中职学校、技工院校、幼儿园等继续延期开学。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湖北发布通告: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员省内安全流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