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套“河南洛龙造”口罩生产设备正式交付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11日 15:13
央视网 | 2020年03月11日 15: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前,医用口罩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医用物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南洛龙企业义不容辞。3月10日,力邦测控设备(洛阳)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拖二全自动平面口罩一体机顺利交接,这意味着洛龙区企业自主研发的首台(套)全自动平面口罩一体机正式交付使用。

   力邦测控有限公司是洛龙区高新区的一家本土企业,专业从事汽车配件设计加工生产,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积极响应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自行组织研发人员加班加点,积极复工复产,完成了零部件的生产、组装、调试,仅用15天时间就完成了口罩生产设备的设计研发工作。3月9日,第一台一拖二全自动平面口罩一体机经过装备测试达到了交付条件,如期交付给洛龙辖区企业浩洋服饰有限公司,用于口罩生产。

  据了解,整套设备70%的零配件都由本地加工生产,生产工艺已达到国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整套设备上线运行后,可达到日产10-12万个的口罩生产能力。

编辑:张晓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首套“河南洛龙造”口罩生产设备正式交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