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设部:全国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复工率达58.15%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11日 08:47
央视网 | 2020年03月11日 08: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昨天(10日)上午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住房城乡建设部相关负责人就复工复产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据统计,截至今年3月8日,全国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建项目共19.25万个,已开复工11.19万个,开复工率达到58.15%。据了解,住房城乡建设部在3月5日下发了通知,鼓励支持企业分区分级有序复工复产,一方面指导各地和企业认真落实好国家有关部门出台的财税、金融等帮扶政策;另一方面,就住建领域的工作也给予了帮助。

  此外,为帮助企业更有效地用好有限的资金,鼓励以银行保函的方式代替现金形式的保证金,增加企业资金流动性。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住房城乡建设部:全国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复工率达58.15%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