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出台全面振兴文旅经济的十项措施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10日 10:06
央视网 | 2020年03月10日 10: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这两天,广西各地一批旅游景区恢复对外开放,为做好疫情防控,大部分景区都采取了有限度开放的措施。

  从3月8日起,崇左大新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恢复对外开放。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目前景区主要对国内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游客开放,旅游团队业务暂不开放。此外,为避免人流聚集扎堆,景区客流量还实施分时预约管控,日最高承载量核准为平时的50%。景区也提醒游客,计划来景区旅游,要提前咨询相关信息。

  这几天,桂林资源县的八角寨、资江天门山、资江灯谷等景区也陆续恢复开放。景区通过微信公众号或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的方式对游客量进行控制。

  目前广西已经出台了全面振兴文旅经济的十项措施,以及有利于文旅企业降低损失的相关扶持政策,助推旅游市场回暖。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西出台全面振兴文旅经济的十项措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