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三人炫耀猎杀野生动物被抓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09日 09:38
央视网 | 2020年03月09日 09: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了从源头防控疫情,海南省针对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一直在加强。3月5日,海南省万宁市森林公安局就端掉了一个非法狩猎野生动物的犯罪团伙。


  这是3月4日,海南省万宁市森林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在抖音上发现的一段视频,有人竟然将蛇雕关在笼子里饲养。警方迅速查找,并很快锁定了嫌疑男子黄某民。

  经查询,黄某民的手机相册、微信聊天记录以及微信朋友圈里,存有大量杀害野生动物的照片和视频。最终,黄某民供述,为了猎捕及食用候鸟,他和另外两名同伙购买射钉枪,并进行了改装。自去年10月起,三人先后14次猎杀候鸟白鹭和野鸭数十只,得手后不仅纠集他人宰杀喝酒,还将照片视频上传网络炫耀。经民警调查确认,3人共涉嫌狩猎野生动物案件7起,目前3人已全部归案。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南万宁:三人炫耀猎杀野生动物被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