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官员:中国为世界其他国家防止疫情扩散赢得时间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07日 09:34
央视网 | 2020年03月07日 09: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应对疫情。远在加勒比海南部的岛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也高度关注中国抗击疫情的进展。特多司法事务部长海因兹日前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处理疫情果断、及时、有效,彰显了负责任大国的担当,也为世界其他国家防止疫情的扩散赢得了时间。

  海因兹还表示,中国对待疫情的态度和采取的举措,体现了中国政府强大的组织和动员能力,对于世界而言,是一次宝贵的公共卫生事件治理经验。

  近年来,中国和特多两国经贸合作发展越来越快。海因兹称,中国在全球价值链中心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有序复工复产和商业活动的复苏不仅有利于中国经济,也将驱动特多乃至全球经济的增长。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官员:中国为世界其他国家防止疫情扩散赢得时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