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确诊病例升至6088例 新增庆山市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05日 18:04
央视网 | 2020年03月05日 18: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根据韩国卫生部门今天(5号)下午发布的消息,从当地时间5号零点至5号16点,韩国新增32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升至6088例,死亡病例增至36例。

1

       韩国政府5号宣布,考虑到庆尚北道新冠肺炎最近新增病例主要集中在庆山市,决定将该市列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韩国方面称,目前庆山市内已出现二代感染和小规模聚集性感染,有必要在社区感染进一步扩散前集中采取措施遏制疫情向其他地区蔓延。庆山市位于庆尚北道南部,人口约26万,其西面、南面分别与大邱市和庆尚北道清道郡接壤。

       此前,由于出现大规模聚集性感染事件,大邱市和庆尚北道清道郡于2月21号被韩国政府指定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确诊病例升至6088例 新增庆山市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