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乐天一化学工厂爆炸 十公里外居民被震醒 31人受伤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04日 11:41
央视网 | 2020年03月04日 11: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4日凌晨,韩国忠南道西山市乐天化学大山工厂发生爆炸,事故导致31名居民和工人受伤,工厂附近商铺和住宅受损。由于爆炸威力较大,工厂附近建筑物部分倒塌或窗户被震碎。冲击波大到连数十公里远的唐津等附近的居民都被震醒。

  爆炸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出动附近所有可用人力和装备应对火势。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发出短信,提醒周边居民注意安全。西山市官员表示,由于爆炸未导致有害化学物质泄漏,所以未向当地居民下达避难令。消防部门根据工厂方面说明判断,是工厂的压缩生产线发生了爆炸,生产线以一千两百摄氏度以上的超高温热分解铅丝,可生产乙烯、丙烯、热分解汽油等。目前,消防部门还在调查具体爆炸原因。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乐天一化学工厂爆炸 十公里外居民被震醒 31人受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