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交易毒品被抓 嫌疑人:以为警方忙着战疫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3月04日 16:55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3月04日 16:55
原标题:车内交易毒品被抓 嫌疑人:以为警方忙着战疫情
正在加载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北京大兴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破获一起吸食、持有毒品违法犯罪案,控制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3名,起获海洛因150余克,冰毒30余克。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嫌疑人对毒品进行指认。图片来源: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据办案民警介绍,2月22日,民警得知中午有人将在黄村火车站附近进行毒品交易,于是进行蹲守。

  14时许,蹲守近3个小时的民警发现,路边一辆蓝色商务车几次从地铁站路口逆向行驶,长时间停靠路边,且车内人员未曾下车,行迹可疑。

  通过便衣民警贴近观察,在该车副驾驶座位上发现了毒品及吸食毒品的器具。确定目标后,民警全方位将车围堵起来,并将正在车上进行毒品交易的三名嫌疑人控制。后经尿检、毛发检测,车上三名嫌疑人苯丙胺类均呈阳性。

  据持有毒品的嫌疑人白某供述,他认为警方忙着战疫情,查控会有所松懈,便开始寻找买家,想借机“出货”赚一笔,不想生意没做成却被警方逮个正着。嫌疑人王某、司某某交代了当日在该车内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白某因涉嫌非法持有、吸食毒品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王某、司某某因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车内交易毒品被抓 嫌疑人:以为警方忙着战疫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