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天地”会长要开记者会 首次公开回应疫情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3月02日 14:24
海外网 | 2020年03月02日 14:24
原标题:快讯!“新天地”会长要开记者会 首次公开回应疫情
正在加载

  “新天地”教会会长李万熙(KBS新闻)

  海外网3月2日电 据韩国KBS新闻报道,韩国“新天地”教会会长李万熙将于当地时间2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2点)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记者会。这是“新天地”引爆韩国疫情以来,李万熙首次公开发声。

  “新天地”方面称,发布会将以线下方式,在位于京畿道加平的“和平宫殿”举行,李万熙与“新天地”负责人将参加。

  工作人员在“新天地”教会前消毒(news 1)

  当天早上,“新天地”方面称,李万熙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昨天(1日),韩国首尔市长以过失杀人罪等罪名,向检方起诉李万熙为首的“新天地”负责人。

  2月9日和16日,一名61岁的韩国籍女士先后两次前往“新天地”大邱教会做礼拜,事后被确诊,导致数十名教徒被感染,韩国官方认定其为超级传播事件。

  其后,韩国启动对“新天地”教会约21万信徒的病毒检测,韩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也由此持续攀升。

  根据《朝鲜日报》最新报道,截至1日下午2点,与“新天地”教会有关联的确诊病例达2113例,占韩国全体确诊病例的59.9%。(海外网 刘强)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新天地”会长要开记者会 首次公开回应疫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