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维权看这里!中消协消费维权年主题调查上线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02日 15:46
央视网 | 2020年03月02日 15: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中消协消费维权年主题调查“凝聚你我力量 同心抗疫”正式上线。消费者可以把有关消费维权的想法和观点通过本次调查转达给中消协,推动实现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共建共治共享。

1月22日,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0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旨在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形成消费维权领域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新局面。结合当前形势,为了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对社会共治、共同维权等相关领域的需求和建议,中国消费者协会特启动了本次“凝聚你我力量 同心抗疫”主题调查活动。为确保调查结果的科学、公正、客观、有效,本次调查问卷中对消费者群体的整体情况、消费能力、维权诉求、意见建议分别设置题目。主题调查活动报告计划于今年3.15期间面向社会发布。

消费者可以通过支付宝扫一扫参与本次调查活动,或在支付宝搜索栏输入“公益3小时”,在页面中部滚动条中找到该活动点击参与。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消费维权看这里!中消协消费维权年主题调查上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