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方:朝鲜今年首次试射“不明发射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3月02日 15:45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3月02日 15:45
原标题:韩军方:朝鲜今年首次试射“不明发射体”
正在加载

  中新社首尔3月2日电 (记者 曾鼐)韩国军方2日称,朝鲜当天发射两枚“不明发射体”。这是今年朝鲜首次进行试射活动。

  自去年2月朝美领导人河内会晤后,朝美对话陷入僵局,韩朝关系停滞不前。去年下半年起,朝鲜频繁试射,全年累计进行13次发射活动。

  韩媒报道称,韩军联合参谋本部通报,朝鲜3月2日下午从江原道元山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不明发射体”,飞行距离230多公里。这是自去年11月28日试射后,朝鲜时隔3个多月再次进行发射活动。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表示,维持警戒态势,正密切监控朝方是否有其他发射动向。

  根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消息,当天下午,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主持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对朝鲜发射活动表示强烈担忧,称此举无助于缓解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朝鲜此前多次称,将2019年底设定为美国拿出对话新方案的“最后期限”。据朝中社今年1月11日消息,朝鲜外务省顾问金桂冠称,除非美国同意朝鲜提出的全部要求,否则朝鲜将不再参与朝美谈判。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军方:朝鲜今年首次试射“不明发射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