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各地要指导医疗机构保障正常医疗服务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28日 09:15
央视网 | 2020年02月28日 09: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各地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管理要求,指导医疗机构恢复和保障正常的医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通知要求,低风险地区要全面向人民群众提供日常医疗服务。要指导辖区内医疗机构合理调配医疗资源,保障门急诊、住院、手术、检验检查等服务顺利开展。

  中风险地区要尽快有序提供正常医疗服务。辖区内医疗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基础上,逐步将工作重点转移到日常医疗服务保障上。

  高风险地区在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重点患者的医疗服务保障,满足患者基本的、必须的就医需求。要持续开放院前急救和院内急诊,保障急危重伤病患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卫生健康委:各地要指导医疗机构保障正常医疗服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