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移民管理局:十项措施阻击疫情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28日 09:26
央视网 | 2020年02月28日 09: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移民管理局昨天(27日)对外发布出台十项措施,阻止疫情通过出入境渠道传播,支持相关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十项措施包括:分区分级有序恢复公安出入境窗口服务。低风险地区即日起全面恢复公安出入境窗口服务;高风险地区开设应急预约服务,受理审批急需个案申请。

  为参与医疗救护、药品研发、物资供应、学术交流等防疫抗疫工作的中外人员,坚持提供24小时加急办证服务。

  优先为进出口商品物资提供快速便捷通关。对运输抗疫物资、国际进出口商品和鲜活农产品的交通运输工具继续实行“零等待”边检验放。

  严把国门,健全口岸联防联控机制,及时向海关检验检疫部门通报相关预警信息,主动配合做好出入境人员检测、隔离、留观措施。

  此外,措施还在延长部分外国人在华停居留期限、为在华外国人办理再入境签证、为复工复产人员申办证照签注等方面提供了必要的便利。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移民管理局:十项措施阻击疫情 助力复工复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