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退税平均办理时间将压至8个工作日内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28日 12:21
央视网 | 2020年02月28日 12: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税务总局相关负责人昨天(27日)介绍说,将进一步加快出口退税进度,缓解出口企业资金压力。

  据介绍,税务部门正在推行“非接触式”申报,企业提交电子数据即可进行退税事项申报,暂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并且,逾期仍可申报。

  国家税务总局新闻发言人 付树林:如果出口企业因疫情影响,无法在退税申报截止期前申报退税,在申报截止期后,只要企业收齐相关凭证信息,就可以继续申报办理退税。

  另外,为进一步加快出口退税进度,缓解出口企业资金压力,支持外贸出口稳定发展,税务总局要求全国各地税务机关深入落实出口企业分类管理办法,积极推广便利化服务措施。

  国家税务总局新闻发言人 付树林:将正常退税业务的平均办理时间,在2019年10个工作日的基础上,再提速20%,确保2020年正常退税的平均办理时间在8个工作日以内。(总台央视记者 王善涛 刘世军)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税务总局:退税平均办理时间将压至8个工作日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