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喜提“清零”!40例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27日 17:29
央视网 | 2020年02月27日 17: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2月26日)下午,湖南省怀化市第40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解除隔离、治愈出院。截至目前,怀化已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治愈患者何某某66岁,因发热、咳嗽就诊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经过医护人员20多天的精心诊治和护理,患者持续多天无发热,复查肺部CT病灶明显吸收减少,间隔24小时连续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标准,可解除隔离、出院。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病中心副主任 周建亮:大家也不要完全放松警惕 ,我们还是要做好一些居家的一些隔离措施,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外出、聚会,要养成比较好的生活习惯。

  在这位患者出院后,截至目前,怀化市的确诊患者已全部治愈出院。经统计,2月26日湖南省全省新增出院病例14例,累计出院病例793例,在院治疗220例。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湖南怀化喜提“清零”!40例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