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初选辩论陷入混战 特朗普嘲笑:请给我个对手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2月27日 14:09
海外网 | 2020年02月27日 14:09
原标题:民主党初选辩论陷入混战 特朗普嘲笑:请给我个对手
正在加载

  图源:CBS

  海外网2月27日电当地时间25日晚,美国民主党举行党内初选第十轮电视辩论,不过辩论现场一度陷入混战。美国总统特朗普因此嘲笑起了民主党,他甚至放言说“请给我一个对手吧”。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南卡罗来纳州初选辩论落下帷幕,几位总统参选人互相指责、叫喊,让现场陷入一片混战中。特朗普周三(2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嘲笑民主党辩论之夜说,“民主党昨晚的辩论既疯狂又混乱”。

  在对参加辩论的几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进行轮番“轰炸”后,特朗普更是感叹道:“请给我一个对手吧!”

  特朗普(图源:CNN)

  特朗普能否成功连任,是2020年美国大选的最大看点。而他的连任机会,与民主党最终领军人物会是谁,将息息相关。对于民主党竞选人而言,25日举行的这场辩论可以说是全部12场初选辩论中最关键的一战。不过,当晚的辩论却被美媒用“混乱”一词来形容,竞选人在现场频频插话、互相指责。支持率领跑众人的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更是遭遇了对手的围攻。(海外网 张敏)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民主党初选辩论陷入混战 特朗普嘲笑:请给我个对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