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创作歌曲《心愿》诉环保心声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26日 21:53
央视网 | 2020年02月26日 21: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黄子韬为某档综艺节目创作歌曲《心愿》,传递关注自然的环保心声。歌曲的词曲创作均由黄子韬一人包揽,歌词里唱到,“谁可以给它们一个家,谁又可以不让冰川继续融化,珊瑚海褪变颜色,不再蔚蓝的我们的大海”,传达着对环境失调的关注。黄子韬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文,“不管有多少人看过这个节目,我都希望可以带来一点点的改变,为了我们的家园和环境,希望我做的这档节目是有意义的。感谢节目中遇见的每个人每个动物每个美丽的风景,和那些未曾见过的地方,都在我的心里。”

  对于节目中在各个不同地区体验游历的感受,黄子韬在采访中提到,一次寻访、一次节目录制,可能并不能改变什么,但是节目可以让大家看到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在默默坚持着做环保的事情。“当我看到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待在一艘科考船上,或者一辈子待在苏门答腊虎保护区里,没有手机信号、环境也非常艰苦,他们有人从偷猎者变成守林员,重新来保护自己曾经伤害过的动物,所有所有的这些,你能看到很多人都在为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自然在做努力。”

  黄子韬在采访中多次提到,环保就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可能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当大家都认识到这个事情的时候,用行动去付出,世界会变得越来越好。“我觉得这不是一件特别不一样的事情,就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没有说我有多大的影响力,可以去影响很多人,哪怕只影响改变到一个人,也是我们做好这个节目的意义。”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黄子韬创作歌曲《心愿》诉环保心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