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外资重点项目签约落户上海浦东新区 总投资额超过17亿美元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26日 09:30
央视网 | 2020年02月26日 09: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25日),21个外资重点项目签约落户上海浦东新区,项目涉及供应链管理、医疗器械、智能制造、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超过17亿美元。

  为避免现场人员过于集中,签约仪式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分设了保税区、张江、金桥、陆家嘴、世博5个分会场。签约落地的21个外资项目,投资方包括美国、日本、新加坡、英国、瑞士等,项目涵盖领域广,具有较强的行业引领性。多名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采取举措,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短期影响,在中国的投资和发展战略不会改变。

  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上海浦东创新工作方式,开展不见面招商和洽谈,通过微信、邮件、视频会议等方式,“点对点”加强项目跟踪与服务,保证项目及时落地,不因疫情而止步。今年1月,浦东已吸引外资7.1亿美元,同比增长57.6%。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1个外资重点项目签约落户上海浦东新区 总投资额超过17亿美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