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和城市公共交通正在有序恢复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26日 09:59
央视网 | 2020年02月26日 09: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国道路运输和城市公共交通正在有序恢复。

       从路网运行看,目前全国公路车流量回升明显,2月16号到22号高速公路的客货车流量环比上周分别增长95.4%和136%。普通国省道的客货车的断面流量环比上周分别增长37.2%和27.7%,从近两天看这一增长势头仍延续。

1

       从道路客运来看,截至2月24号,27个省份恢复了省级省内的客运班线或者包车,特别是浙江、福建等26个省份春节以来累计运送农民工达到47.7万人次。

       从城市公共交通看,到2月24号,115个地级市、158个县级市恢复了地面公交,已经有505个城市持续提供地面公交服务,占全部城市数的71.3%。35个城市的轨道交通已经恢复正常运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正在尽可能满足居民正常的出行需求。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和城市公共交通正在有序恢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