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联合军演受影响?确诊病例数攀升 多国加大防疫力度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25日 16:26
央视网 | 2020年02月25日 16: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4号,韩国、日本、伊朗、意大利等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继续攀升,各地加大了防疫力度,多项活动因疫情取消。

       据韩国卫生部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5号9点,韩国较前一天下午4点新增6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893例,死亡8例。新增确诊病例中,有49人来自大邱及庆尚北道地区。

       另据驻韩美军司令部24号发布的消息,居住在大邱市的一名驻韩美军官兵家属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驻韩美军日前已将风险预警从“低级”上调至“高级”。受疫情影响,韩美正在讨论缩小定于3月9号举行的韩美联合军事演习的规模。

1

       此外,由于有韩国国会议员会馆讨论会的与会者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韩国国会24号决定关闭国会主楼和议员会馆24小时,对国会会议大厅进行防疫消毒。

       据日本共同社25号报道,日本24号新增1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日本确诊病例增至851例。日本政府专家会议24号表示,今后一两周是日本疫情急速扩大或者平息的关键时刻,呼吁人们尽量不要参加许多人面对面说话的集会。

1

       在伊朗,伊朗卫生部24号宣布,伊朗共确诊新冠病毒肺炎病例64例,死亡病例12例。此前有伊朗卫生部官员称,伊朗目前有约900例疑似病例。根据伊朗总统鲁哈尼的命令成立的防控疫情专门机构今天将举行首次会议,商讨疫情应对策略。

1

       同一天,意大利已宣布累计确诊229个病例,确诊病例主要集中在北部多个大区。意大利已对北部多个城镇采取了封闭措施。受疫情影响,意大利威尼斯狂欢节以及北部地区的4场意甲足球比赛也已经暂停。

1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当地时间24号确认,美国已确诊53例新冠肺炎病例。在这些确诊病例中,36例为“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撤回人员。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美联合军演受影响?确诊病例数攀升 多国加大防疫力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