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面对恶意侮辱抹黑 中国不做“沉默的羔羊”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2月24日 17:43
央视新闻 | 2020年02月24日 17: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月20日,53名《华尔街日报》在华员工联名发邮件致该报管理层,要求修改此前发表的《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夫”》文章标题,并向被冒犯者道歉。邮件中写道,“这并非编辑独立性的问题,也不是新闻报道和评论之间划分的问题。这是一个错误的标题,它深深地冒犯了包括中国人在内的许多人。”但《华尔街日报》发言人22日表示该报的立场未改变。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今天(2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

  第一,面对恶意侮辱抹黑,中国不做“沉默的羔羊”。

  第二,该报以新闻报道和评论相对独立为由百般推诿没有道理。《华尔街日报》究竟谁来负责任?谁出面道歉?《华尔街日报》既然有骂人的嚣张,为什么没有道歉的勇气?世界上只有一份《华尔街日报》,该报既然一意孤行,就应当承担相应后果。(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靳丹妮)

 

点这里:外交部第31任发言人亮相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外交部:面对恶意侮辱抹黑 中国不做“沉默的羔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