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特朗普,印度警察骑骆驼巡街,还修了堵墙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2月24日 11:24
海外网 | 2020年02月24日 11:24
原标题:为迎接特朗普,印度警察骑骆驼巡街,还修了堵墙
正在加载

  海外网2月24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24至25日开始对印度进行国事访问。为迎接特朗普,印度警察骑骆驼巡街,流浪牛更是被“限制自由”,印度甚至还在贫民窟附近建了一堵墙。

  据英国《独立报》24日报道,为迎接即将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印度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印度街上的流浪牛被装到卡车上,运送至城市区域外的地方。此外,成千上万的印度警察在街道上巡逻,其中包括骑着骆驼巡街的骑兵。

  这次访印之旅期间,特朗普将前往印度总理莫迪的故乡古吉拉特邦,为世界上最大的板球场剪彩。当地机场通往板球场的街道已经被加宽,刷上了新油漆,还装上了金属屏障,街道上的垃圾一扫而空。

  报道称,古吉拉特邦首府艾哈迈达巴德市有700万人,其中有多达150万人居住在贫民窟或流浪街头,一些无家可归的民众称,因为特朗普的到来,他们被警察多次驱赶,有时甚至被暴力驱逐。

  预计特朗普仅在艾哈迈达巴德停留3个小时,而当地政府花费了约1100万英镑用于筹备工作。当地一位建筑工人图尔西(Tulsi)不解地说,“他们本可以把这些钱花在更好的地方,比如帮助穷人”“他们本可以将这笔钱提供给更多人” 。

  据悉,部分资金还被用于建造一堵700米长的高墙,当地居民称,这是用遮挡特朗普访问之路途径的贫民窟。居住在“墙后”的当地居民萨达尔 萨拉尼娅(Sardar Saraniya)表示,“我们被藏在这里”“我们成了隐形的(存在)。我们生活在贫民窟,特朗普不会看到我们。这就是建墙的原因。”

  不过,当地巡警负责人则回应称,建造新墙是“出于安全原因”。他还说,没有民众被驱赶。

  据了解,对于特朗普首次访问印度,分析人士指出,此访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双方在贸易、军售等问题上的分歧短期内难以化解。(海外网 张敏)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为迎接特朗普,印度警察骑骆驼巡街,还修了堵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