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外长康京和会见世卫组织总干事 讨论疫情合作方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24日 13:19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24日 13:19
原标题:韩外长康京和会见世卫组织总干事 讨论疫情合作方案
正在加载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外交部表示,当地时间23日,外交部长官康京和在瑞士日内瓦世界卫生组织(WHO)总部会见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介绍韩国新冠肺炎疫情情况以及韩国政府的应对措施。

  谭德塞表示,韩国的防疫体系坚不可破,且韩国拥有战胜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的经验,坚信韩国能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危机,世卫组织将同韩国保持密切合作。

  康京和在会见谭德塞后,还访问了世卫组织战略卫生运行中心(SHOC),了解有关应对情况的简报。战略卫生运行中心是24小时监督全球公众卫生问题、促进国际社会合作的机构。

  韩国政府2019年曾同世卫组织进行政策对话,一直加强同世卫组织的合作。

  报道称,2020年5月起,韩国预定将成为下届世卫组织执行委员会成员国。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外长康京和会见世卫组织总干事 讨论疫情合作方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