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疫情爆发地民众排数百米抢购口罩 网友急了:危险!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2月24日 15:26
海外网 | 2020年02月24日 15:26
原标题:韩国疫情爆发地民众排数百米抢购口罩 网友急了:危险!
正在加载

  海外网2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4日,韩国卫生部门和当地超市合作,向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大邱市和庆尚北道民众出售口罩,1人限购30个。大批民众闻讯赶来,排长队抢购。由于现场人员过于密集,引发舆论担忧。截至24日上午9时,韩国新冠肺炎病例累计确诊763例,其中大邱市和庆尚北道高达636例,疫情最为严重。

  随着疫情的蔓延,口罩和消毒用品等物资在当地出现紧缺。为此,韩国卫生部门联合易买得等超市,向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出售141万个口罩。

  24日上午,韩国大邱民众排队买口罩(《庆北日报》)

  24日,大邱市北区一家易买得超市,原本10点开门,但从8点开始,就有民众前来排队。到正式营业时,队伍已长达数百米。

  报道称,大部分民众都是直奔口罩而来,拿到商品后,直接去收银台结账。超市一位店员感慨,“真没想到来这么多人,来晚了估计就买不到了”。

  24日上午,韩国大邱民众排队买口罩(《庆北日报》)

  56岁的大叔金某说,“听说一人限购30个口罩,我立马把全家人都叫来了”。

  大邱民众抢购口罩的消息,引发韩国网友担忧。网友纷纷表示,“现场人那么多,反而增加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多危险啊,希望政府出面限制人员聚集!”(海外网 刘强)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疫情爆发地民众排数百米抢购口罩 网友急了:危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