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1例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2月24日 11:37
央视新闻 | 2020年02月24日 11: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韩国国防部24日表示,截至当天上午8时,韩国部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天下午新增4例,累计确诊增至11例,陆军8人、海军1人、空军1人、海军陆战队1人。

  前一天下午,京畿道抱川陆军部队的3名士兵和大邱陆军部队1名干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据推测,这四例应该是在营内被其他确诊者传染。鉴于集体生活的特点,部队内一旦出现交叉感染,很容易演变成集体感染,引起各方担忧。国防部人士表示,新增的4例因与部队内确诊者有过密切接触,目前均被隔离,是否出现交叉感染还需要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韩军首例确诊患者是一名在济州海军部队工作的士兵,他在前往大邱休假返回济州并归队后的20日确诊。截至23日,韩军共有7700余人被隔离。(总台记者 金锦哲)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军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1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