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抓紧落实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化肥生产供应工作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2月23日 16:01
央视新闻 | 2020年02月23日 16: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月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全国发展改革经贸系统视频会议,部署推动除湖北省以外地区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和做好春耕化肥生产供应工作。

  会议要求,春耕化肥生产供应直接影响到粮食生产和粮食安全,事关促进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各地要多措并举,着力保障春耕化肥生产供应。一是加快推动化肥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二是积极发挥化肥淡储吞吐调节作用。三是统筹协调做好农资流通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化肥等农资市场运行监测

  另外,各地方可结合实际统筹兼顾,有序推动物流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协调解决物流企业复工复产难题、推动重大物流基础设施项目复工、着力加强政策支持和引导。近期部分主要港口冷藏箱滞港问题突出,国家发展改革委已专门印发通知,要求相关省市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尽快疏港。(总台央视记者 李娟)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发改委:抓紧落实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化肥生产供应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