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上线“武汉健康码”市民特殊原因外出可扫码登记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2月22日 20:03
新华网 | 2020年02月22日 20:03
原标题:武汉:上线“武汉健康码”市民特殊原因外出可扫码登记
正在加载

  新华社武汉2月22日电(记者廖君、冯国栋)记者22日从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目前武汉所有社区、小区、村组、居民点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措施。为方便小区出行管理,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推出“武汉健康码”,对于因就医、防疫情、保运行等原因须外出的市民,推荐采取“健康码”扫码登记模式取代手工登记填表。

  据介绍,市民可搜索并登录微信小程序“武汉战疫”,或通过“武汉微邻里”进入,点击“我的健康码”,完成实名认证并填入相关信息后在线领取。居民进出封闭小区时出示健康码,由小区管理员进行扫码登记。

  据悉,居民“健康码”也将在后期拓展功能,为出行、就医、求助等提供便利。

编辑:张玉玲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汉:上线“武汉健康码”市民特殊原因外出可扫码登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