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民主党竞选人脚步?特朗普美西之行有玄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21日 10:32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21日 10:32
原标题:紧跟民主党竞选人脚步?特朗普美西之行有玄机
正在加载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不管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们在哪个州拼初选投票,他们都不会孤单。从艾奥瓦州、新罕布什尔州,再到现在的内华达州,在初选早期投票的几个州,处处都有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身影。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特朗普同意了团队安排在的本周4天西部之旅,但条件是每晚都要在他位于拉斯维加斯的特朗普国际酒店过夜。

  除了是他自己的产业,这个地点还位于当前的政治中心。22日,内华达州将举行党团会议,该州的结果可能让当前微妙的形势继续变化。

  特朗普此次西部之旅,意在展示其雄心勃勃的竞选连任计划,并从加州的共和党金主们那里筹款。虽然该州整体上明显偏向民主党,但特朗普在筹款方面总是能有所斩获。

  在20日晚上,与民主党在拉斯维加斯的辩论同一时间,特朗普在从酒店出发参加筹款活动时,开玩笑地向志愿者问到:“我应该去参加辩论吗?”

  之后,特朗普的行程还包括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科罗拉多州斯普林以及在拉斯维加斯的竞选集会,他将在周末返回华盛顿。

  报道称,这清晰地显示,不论是在私下还是公开场合,特朗普都不想把任何政治聚光灯让给正在竞选总统的民主党人们。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实际上,本周特朗普以内华达州为“基地”的巡回旅行并不是他第一次给民主党人如火如荼的初选投票“搅局”。

  1月,在艾奥瓦州党团会议前4天,特朗普在该州首府得梅因举行了一场竞选集会。11天后,特朗普来到了新罕布什尔州的曼彻斯特,那天恰好是该州初选的前一晚。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佩雷斯将这解读为特朗普“害怕”。他说:“特朗普一直跟着民主党人,从这个州跑到那个州,因为他知道,我们的主张正在引起强烈反响。”

  一位拉斯维加斯市民迪蓬表示,特朗普的竞选安排是“典型的干扰战术”,但是有用。“这是一个很好的策略,可以让他的选民保持活力,尤其是在他自己不需要竞选的情况下。这可以提醒人们:他也在这儿。”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紧跟民主党竞选人脚步?特朗普美西之行有玄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