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同心 支援湖北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21日 20:52
央视网 | 2020年02月21日 20: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疫情防控是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全民行动。连日来,全国同心,支援湖北,各地的医护人员、各行业的支援物资源源不断地往湖北集结、输送。

  今天(2月21日),天津、重庆、河南、海南、江苏、甘肃等地继续派出援鄂医疗队奔赴湖北。在各地援鄂医疗队中,有立志回报家乡的湖北籍的赣州医生;有接受过武汉同济医院培训的山西白求恩医院呼吸科医生;有来自全国43个城市民营医院的200名医护人员;有193名广西壮乡的医护人员;还有夫妻二人报名前后替换去武汉前线的宁夏医生。

  河南省第四批次紧急支援武汉的临床用血、安徽总量40万毫升的第二批支援武汉的血液都已顺利交接。北京吉林企业商会的第四批生活物资今天也筹备完成,即将运抵武汉。

  为紧急支援湖北一线,河北省对防疫用品开设快审通道,7家生产企业日产防护服超3万件,几乎全部运往湖北武汉。山东青岛一家绿色餐盒生产企业以最快速度将25万套餐盒紧急发往湖北疫区。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全国同心 支援湖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