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以售消毒液为名诈骗学校30万在内蒙古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21日 17:24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21日 17:24
原标题:男子以售消毒液为名诈骗学校30万在内蒙古落网
正在加载

    图为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 钢铁路派出所供图

图为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 钢铁路派出所供图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21日电 (记者 张林虎)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口罩、消毒液成了紧俏物资,一男子竟以出售消毒液为名诈骗学校30万元。21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回民区公安分局获悉,该男子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钢铁路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疫情防控摸排登记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通过核查研判,发现此人不但有刑事犯罪前科,曾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刑15年,还是一名网上逃犯。

  经调查,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区域。2月17日22时许,警方在呼和浩特市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石某某抓获。

  经查,石某某在疫情期间以出售消毒液为名,诈骗广东中山一所学校30万元,后被中山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民警在投所前对石某某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已安全投所羁押于呼和浩特市第一看守所。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男子以售消毒液为名诈骗学校30万在内蒙古落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