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最新数据:湖北电煤充足 电力供应稳定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21日 08:49
央视网 | 2020年02月21日 08: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能源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日,湖北全省发电用煤库存充足,可用67天。

  各发电企业和湖北省电力公司制定了特殊保电方案,确保疫情期间电力稳定供应。

  湖北重要骨干电厂华能阳逻电厂,供应着武汉全市一半的电能,截至目前,电煤可用天数在30天以上,为了保障电力稳定供应,电厂对127名运行人员实施全封闭管理,租用附近歇业的宾馆,集中安排食宿,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目前3台机组保持连续稳定运行。 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等地供电的华润蒲圻电厂,为了保障开发区内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企业稳定用电,电厂投入1.6亿元来储备各类生产物资,目前,电厂煤炭库存可以使用56天,确保持续供电不中断。

  国网湖北电力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湖北全省最大用电负荷在2000万千瓦左右,全省4000多名专业保电人员24小时对医院、集中隔离点、防控用品生产企业进行重点保电,截至目前,全省各地市电力供应稳定,重点保障单位供电正常有序。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能源局最新数据:湖北电煤充足 电力供应稳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