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口罩产能持续提升 满足医护人员需求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21日 20:21
央视网 | 2020年02月21日 20: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记者今天(2月21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目前,全国各地口罩生产企业正扩大产能,满负荷生产,全力保障口罩供给。

   2月份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紧急安排,连续支持两批医用口罩企业扩能改造项目,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资金等方面问题,协调调配口罩机、熔喷无纺布等关键设备和原材料、辅料供应,使得口罩产能产量快速提高,产能利用率连续多天保持100%以上。湖北省内N95医用口罩的日产量达到32.4万只。

  据介绍,全国范围1月底只有22个省区市有口罩生产能力,目前除西藏外,其他省区市都具备了口罩生产能力。下一步相关部门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还将加大力度,到2月底,口罩产能还将有大幅提升。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发展改革委:口罩产能持续提升 满足医护人员需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