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全力推进方舱医院建设 努力提高治愈率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20日 20:07
央视网 | 2020年02月20日 20: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截至目前,武汉市已投入使用15座方舱医院,努力做到应收尽收。今天(2月20日),武汉市江汉方舱医院又有一批123位患者出院,这也是方舱医院单日出院人数最多的一次。

  武汉市江汉方舱医院这批治愈出院的患者中,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26岁,他们给还在治疗的其他病友们加油打气,也表达了对医护人员深深的感谢。

  目前,武汉市江汉方舱医院累计收治了1800多位患者,已经治愈出院的患者人数达到272人。

  为了加大收治能力,新的方舱医院几乎是以每天一座的建设速度在与时间赛跑。2月19日夜,记者来到正在建设的白沙四路方舱医院,四家施工单位正在争分夺秒工作,他们要在54个小时内,把总面积14452平方米的12间空旷仓库,变成可容纳2200张床位的医院,经过近40小时施工,方舱已初具雏形。施工人员克服各项困难采购物资,包括电水壶、电热毯等让患者更舒适的生活用品。

  截至目前,武汉市已投入使用15座方舱医院,收治病人9300多人。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支医疗队7000人援助武汉方舱医院。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汉:全力推进方舱医院建设 努力提高治愈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