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警方称枪击案嫌犯动机不明 德媒:或系单独作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20日 09:46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20日 09:46
原标题:德警方称枪击案嫌犯动机不明 德媒:或系单独作案
正在加载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哈瑙市两处水烟酒吧19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黑森州警方在官网上发声明称,警方证实枪击事件后有8人死亡。开枪者逃匿,其作案动机不明。德媒消息称,在两处水烟酒吧杀人的凶手系独自作案。

  警方声明称,“据新消息,警方可以证实有8人受致命伤。正加快搜索罪犯。尚无有关动机的确切信息。”

  据报道,刑警部门已要求目击者报告他们所知道的“与事件或与逃匿的罪犯有关的信息”。

  此前有报道称,不明人员在哈瑙市两个水烟酒吧开枪射击。袭击者最初在市中心的一家水烟酒吧射杀了3人,然后来到凯瑟尔施塔特区的水烟酒吧,并在此又杀了5人。

  德媒消息称,在两处水烟酒吧杀人的凶手系独自作案。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称,对于此前有一名嫌犯被警方逮捕的消息,德国警方尚未对此予以证实。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德警方称枪击案嫌犯动机不明 德媒:或系单独作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