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记者探访湖南最大小区周边门店复工情况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19日 14:22
央视网 | 2020年02月19日 14: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17日,湖南长沙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连发三个通知,专门就复工相关问题进行了部署。2月18日,总台央视记者探访了在湖南建筑面积最大,也是常住人口最多的一个小区。那么小区周边门店是如何复工,复工以后又如何进行防疫呢?

  在长沙市发布的《关于餐饮门店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加强理发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商场和超市卫生防护指南的通知》中,要求以上场所出入的员工和顾客都要配戴口罩、监测体温,场地要加强通风换气,每天彻底清洁消毒2次以上。

  餐饮业是门店数量最多的一个细分行业,有序引导他们开业也是该小区眼下的重点工作之一。《通知》要求餐饮门店内一桌一客,间距不少于1米,并严禁任何形式的聚餐。

  随着门店员工陆续返回开始复工,长沙住建部门联合社区、物业、企业,重点对外地来长沙的人员进行有序接纳,监测体温跟踪服务,保障门店复工复产安全。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湖南长沙:记者探访湖南最大小区周边门店复工情况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