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山东舰扎实抓好正常训练试验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19日 13:52
央视网 | 2020年02月19日 13: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列装部队不久的中国首艘自主建造的国产航母山东舰严格质量标准,扎实抓好正常训练试验工作。同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训练试验两手抓、两不误。

  随着战斗警报声响起,山东舰官兵迅速奔向指定区域,一场全舰性损管演练随即展开。

  疫情期间,海军山东舰扎实抓好正常训练试验工作。飞行甲板上,调运中队组织牵引车司机常态化进行实作考核;舱室里,作战部门舰载机导航区开展着舰引导设备故障应急处置操作训练;万发炮火控室,武器部门导弹区队组织学习导弹拦截方案;海图室内,航海部门导航中队全体干部正在开展海图标绘比武。据了解,山东舰在大抓练兵备战的同时,始终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抓好官兵防护。他们普及防疫知识、严抓“封闭式”管理、把传播的可能性切断在军舰外,做到防控无死角、官兵零感染。目前,山东舰官兵无人感染新冠肺炎,各项训练试验工作正按照预定计划稳步推进。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军山东舰扎实抓好正常训练试验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