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咱的一份力吧” 派出所神秘包裹原为快递公司爱心投放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18日 14:51
央视网 | 2020年02月18日 14: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2月8日),在陕西铜川一个派出所门口,一名快递员放下了几个包裹,就匆匆离开了。这个特殊的快件包括了口罩和食品,却没有具体收件人的信息。

  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民警 张振光:我们正在值班的过程中,这时门外来了一个小伙子,手里抱了几个箱子,放到我们值班室以后,就匆匆离开了,我们追出去一看,他已经骑电动车走远了,我们也没有追上。

  这一幕发生在陕西铜川印台区的三里洞派出所,民警检查后发现,这批包裹里有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还有一些速食食品。虽然民警没追上人,但是从小伙子骑的电动车推断,他应该是一名快递员,经过寻找,民警最终在附近一家快递公司找到了这名小伙子。据他透露,这些消毒物资和生活用品是自己所在公司购买的,专门免费赠送给当地派出所民警和一线检查点的,所以没有收件人信息,他只是代为派送。

  快递员 刘鑫:我们公司专门购买了一批消毒液和方便面、火腿肠这些东西,让我代送到辖区派出所。

  快递公司负责人 刘宝兵:咱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在抗疫期间,都奋战在第一线,确实也挺感动的,就准备了一些吃的喝的,还有消毒用品,给大家送过去,这也是尽咱的一份力吧。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尽咱的一份力吧” 派出所神秘包裹原为快递公司爱心投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