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内阁支持率下跌8.3% 菅义伟:将谦虚对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18日 11:11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18日 11:11
原标题:安倍内阁支持率下跌8.3% 菅义伟:将谦虚对待
正在加载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7日,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就各媒体舆论调查结果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下跌一事表示,“将谦虚地对待结果,在倾听国民声音的同时切实采取举措”。

  同日,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在记者会上强调,“这种程度的下滑是有可能的,只要更加努力就能够挽回”。自民党政调会长岸田文雄指出,支持率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受围绕“赏樱会”的国会审议应对以及与综合度假区相关的渎职案的影响,他表示,“不要或喜或忧,必须带着紧张感出席国会”。

  据共同社在15日和16日实施的日本全国电话舆论调查显示,目前安倍内阁的支持率为41.0%,不支持率为46.1%。其中,支持率较1月下跌了8.3个百分点。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安倍内阁支持率下跌8.3% 菅义伟:将谦虚对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