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户一医院约6000个口罩被盗 警方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18日 15:19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2月18日 15:19
原标题:日本神户一医院约6000个口罩被盗 警方展开调查
正在加载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神户市中央区的神户红十字医院18日透露,该院约6000个口罩被盗,已向兵库县警葺合警署报案。由于口罩作为新冠病毒对策需求高涨,偷窃有可能以出售为目的,该警署将作为盗窃案件展开调查。

  该医院等称,被盗的是医用“外科口罩”,价值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51元)。此前放在4个瓦楞纸箱内保管在院内仓库里,13日职员检查之际发现口罩不见了,遂于17日报案。据悉,仓库通常上锁。

  另据日本放送协会(NHK)在当地时间18日早上5时统计的数据显示,目前,日本共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520例,其中有454例来自于停泊在日本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日本神户一医院约6000个口罩被盗 警方展开调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