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再次延长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18日 12:38
央视网 | 2020年02月18日 12: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税务总局17日发布通知,为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便利纳税人统筹办理纳税申报事项,税务总局决定再次延长今年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

  国家税务总局17日表示,对按月申报的纳税人,除湖北省按先期政策安排延长到3月6日外,全国范围内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在此前已延至2月24日的基础上进一步延至2月28日。

  受疫情影响,到2月28日仍无法办理纳税申报或延期申报的纳税人,可在及时向税务机关书面说明正当理由后,补办延期申报手续并同时办理纳税申报。税务机关依法对其不加收税款滞纳金、不给予行政处罚、不调整纳税信用评价、不认定为非正常户。纳税人应对其书面说明的正当理由的真实性负责。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税务总局: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再次延长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