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医护专车护送白衣天使 保证24小时随时出车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16日 10:01
央视网 | 2020年02月16日 10: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疫情最严重的武汉,无数青年已经行动起来。他们或奋战在医疗战线,或自发加入志愿者队伍,用心温暖前方的白衣战士,成为战“疫”情中靓丽的青春风景线。

  90后的刘伟,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武汉人,疫情爆发后他主动报名加入了 “医护专车”志愿者车队,每天免费接送医护工作者上下班。武汉寒潮来袭,气温骤降13度,怕医护人员等候,刘伟特意早早出门。

  刘伟所在的这支免费服务的“医护专车”车队,司机都是90后、80后的年轻人,大家共同保证24小时随时出车。为了安心服务,刘伟将爱人和孩子送回娘家,自己单独隔离居住,每天从早上六七点服务到晚上十一点左右,一天能接送十几位医护人员。每接一单,他都会做一次彻底消毒。虽然细节繁琐,但刘伟希望为下一位医护人员,做好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90后医护专车护送白衣天使 保证24小时随时出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