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广西、山西警方联合查扣伪劣口罩200余万只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2月15日 00:14
新华网 | 2020年02月15日 00:14
原标题:严打!广西、山西警方联合查扣伪劣口罩200余万只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南宁2月14日电(记者雷嘉兴)记者从广西贺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贺州、南宁警方与山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销售伪劣口罩案,查扣伪劣口罩成品以及半成品200余万只。

  2月初,贺州市公安局建东派出所接到姚某报警称,其在网上购买了价值32万元的N95口罩,在南宁收到货时,发现所有口罩都是假冒伪劣产品,不仅薄,而且一撕就烂。

  接报后,贺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案组,对报案中反映的线索马上展开侦查。

  为扩大战果,及时抓获嫌疑人,根据核查结果,广西警方迅速与山西警方联动,开展多警种联合行动。

  5日,山西警方一举抓获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查封一个涉案工厂。据初步调查,此案涉案金额260余万元,涉及全国20多个省的40多个市。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张玉玲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严打!广西、山西警方联合查扣伪劣口罩200余万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