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预警连发 天津迎来大风大雪大降温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14日 14:44
央视网 | 2020年02月14日 14: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2月14日),天津迎来大风夹杂着雪花的寒潮天气,把持续不久的暖春感觉一扫而光。从14日凌晨开始,大风、大雪伴随着“跳水式”的大幅度降温,一起“光顾”天津。

  对此,天津从昨天起陆续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暴雪蓝色预警、陆地大风和海上大风黄预警等4个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中午起,在未来12小时内天津地区的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最低气温将下降8到10 ℃、局地12℃;陆地有东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渤海西部中部海面,也将有东北风8到9级。

  而明天(15日)早晨天津市区及中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4到5℃,北部地区会跌至零下10到12℃。

  截至今天中午11点,受降雪影响,途径天津的各条高速公路全部封闭。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港航班延误5班,进港航班延误4班。

  特别提示,大幅度降温容易造成感冒进而影响抵抗力,寒潮天气应当合理添加衣物、注意室内外温差。(总台央视记者 王烁 丁旭 韩汝旭)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预警连发 天津迎来大风大雪大降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