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部分企业复工复产 加强防疫措施保安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13日 15:51
央视网 | 2020年02月13日 15: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从2月10日开始,广东省部分具备复工条件的企业,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已经开始陆续复工。

  在广东东莞这家企业,记者见到工人们正在和往常一样上班。这家企业主要生产精密零件和自动化整机产品。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于往年,今年企业复工推迟了10天。

  为了减少疫情风险,有些企业还加入了线上办公的方式。东莞石排镇一家专门做网络视频的公司,除了提前做好办公场所全面消毒等相关防控措施外,对指定上班时间未能到岗上班的员工会采取一个线上办公的方式,确保公司安全有序的恢复生产经营,做到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2月6日,广东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政策措施》,简称“复工复产20条”。随后,广州、深圳、东莞等地也陆续出台细化了配套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到位。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东东莞:部分企业复工复产 加强防疫措施保安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