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武警官兵确保复工返程安全有序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12日 10:38
央视网 | 2020年02月12日 10: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这两天,随着返工客流逐渐增多,驻守各大交通站点、固定目标单位的武警官兵多措并举,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返程旅客安全顺利。

  在广东珠海站、贵州安顺站、河北石家庄站,驻地武警官兵及时调整部署,执勤官兵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协助地方防疫工作人员对进出站旅客进行身份查验、测量体温、人流疏导,不断提醒群众注意安全防范,佩戴好相关防疫装具。

  在重庆、辽宁等地,除了车站定点执勤外,官兵们还展开城市巡逻,他们把应急医疗物资装进后备箱,在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助力疫情防控,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在北京各大机关单位,担负保卫任务的武警官兵,采用系统查验与体温探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工作。此外,在广西钦州、来宾等地,官兵们还针对居民区偏僻角落、垃圾存放点和废旧物品回收仓库等极易滋生细菌的地方做好消毒工作,赢得驻地民众和复工人员点赞。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地武警官兵确保复工返程安全有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