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央企生产型子企业复工复产率超80%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12日 14:39
央视网 | 2020年02月12日 14: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昨天(11日)从国资委了解到,中央企业在开足马力生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的同时,正在抓紧组织复工复产。目前中央企业生产型子企业复工复产率已经超过80%。

国资委副秘书长 新闻发言人 赵世堂:些重要的基础保障行业复工达产率更高,石油石化复工达产率达到97%左右,电网、发电企业复工达产率已经达到83%以上。从目前情况来看呢,中央企业涉及到一些基础保障行业,像煤电油气通信,包括民生保障,都没有什么问题。

据了解,相关中央企业正在加快转产,生产防疫一线紧缺的口罩、医用防护服,以及口罩机和防护服压条机等。截至目前,中央企业的医用防护服产能已经达到每天两万套,到2月14日将达到每天4万套。口罩产能也将在本月底达到每天160万只以上。 抗疫情、稳经营双管齐下。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央企将切实做好应对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的充分准备,努力把疫情对央企正常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资委:央企生产型子企业复工复产率超8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